当前位置:首页

广东省医械所组织参观广州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清献园

时间:2020-08-19 16:31 来源:人事科 访问量:-

  为增强反腐倡廉教育影响力,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根据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8月19日上午,广东省医械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广州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清献园。

  清献园通过文字、图片和实物等资料展示了南宋名臣崔与之“盛德清风 廉政爱民”“手写留屯奏,炯炯寸心丹”的爱国情怀。同志们先后参观了清献门、清风庭、立献厅、菊坡园等四个展厅和廉政文化长廊,增强了崇廉拒腐的行动自觉性。

  以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反腐倡廉是党永葆兴盛的关键所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争做清正廉洁、忠诚担当的表率,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扎扎实实开展好各项工作。


(供稿:人事科 2020-8-19)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