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省医械所举办2020年中层领导干部培训班

时间:2020-09-10 10:05 来源:人事科 访问量:-

  8月24日至8月28日,省医械所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作在合肥举办了2020年中层领导干部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事务学院和中共安徽省委党校的专家教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精神、知识产权发展新趋势、管理沟通与协调能力、现代领导科学与艺术等五个专题课程进行深入讲解,并在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了现场教学,交流了创新发展、实验室建设、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管理经验。

  在结业致辞中,李伟松所长勉励大家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扛住压力、勇担重任,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以新的更大担当更大作为推动我所医疗器械检测工作上新水平。

  所领导、各科室主要负责领导和业务骨干共40人参加了培训。

(供稿:人事科 2020-9-10)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