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我所继续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

时间:2020-06-30 10:17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为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巩固防控成果,我所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反弹。

  一是切实加强人员健康动态跟踪管理。加强防控知识宣传,引导员工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组织开展全员集中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强化员工健康信息摸底排查,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及时做好应急检验设备的维护和设备采购,开展检验快速培训,做好应急检验人员储备,全力保障医疗器械应急检验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是切实保护服务对象的人身安全。通过远程对接、电话咨询、线上培训、无接触交接等方式,实现网上业务受理、快递接受样品,以“远距离、不接触”的方式,最大限度隔绝病毒的传播途径,确保自身和服务对象的人身安全。同时,在业务受理前台专门设置了“受理安全区域”,确保受理客户与受理员之间、送检客户与客户之间保持一米距离;配备了空气净化消毒器、免洗消毒设施,方便送检客户及时进行消毒灭菌,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有效保障人员安全。

  三切实做好环境卫生和消毒工作。建立日常环境卫生和消毒管理制度,专门针对复工复产后员工办公、业务受理、样品存放、实验室内外环境等,进行全面彻底环境卫生清理和卫生排查,及时清运积存垃圾,清除卫生死角,同时,对人员集聚的会议室、电梯间等等重点部位严格落实消毒措施。


(供稿:办公室 2020-6-30)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