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省医械所顺利通过CNAS复评及扩项和国家CMA扩项现场评审

时间:2020-07-10 09:24 来源:科技科 访问量:-

  2020年7月2日至5日,CNAS和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委托的评审专家组,对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进行了CNAS复评及扩项和国家CMA扩项现场评审。

  此次评审采取了远程评审与现场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评审专家组依据CNAS-CL01:2018《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等文件的要求,从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人员、场地、设施设备、能力验证、检验技术能力等方面对省医械所本部及5个分场所进行了全面严格的审查。

  经过评审,省医械所顺利通过了现场评审,新增了144份标准共1261项参数的检验技术能力,检验检测能力进一步提升。


(供稿:科技科 2020-7-8)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