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举办专题党课辅导

时间:2020-07-13 09:23 来源:人事科 访问量:-

  7月10日上午,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举办专题党课辅导。党委书记、所长李伟松组织学习新时代党的意识形态思想研究和民法典有关内容,并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讲专题党课。

  李伟松指出,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要端正思想态度。要认清自己的第一政治身份,用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规范自己、约束自己,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觉悟,凡事都要把党的事业、人民的利益摆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永远做到为党分忧、为民谋利、为国奉献。四是要严守政治规矩。做遵规守纪的带头人,用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


(供稿:人事科 2020-7-13)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