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7-21 15:23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7月16日上午,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组织了党史学习专题党课活动。党委书记、所长李伟松同志以《遵循“九个必须”创新推动我所医疗器械检验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了授课,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维同志参加党课并进行了指导。

  专题党课上指出,“九个必须”凝聚着我们党的百年历史经验,科学回答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领导核心、价值追求、理论指导、战略支撑、外部环境、力量来源等一系列重大问题。要加强对“九个必须”的学习和领悟并以此来引领医疗器械检验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升医疗器械检验技术实力,助推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服务好行业监管。同时,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四个最严”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力求贴近工作、学以致用;力求举措创新、做出成效。

  课后,方维同志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政治建设,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二是要发挥“头雁”作用,营造一个奋发有为的和谐工作氛围;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推动医疗器械行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活动,医械所的全体职工强化了初心使命,将以更昂扬的斗志推动医疗器械行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办公室 2021-7-21)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