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东莞业务受理中心正式揭牌运行

时间:2021-09-03 11:37 来源:东莞生物性能室 访问量:-

——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企业最需要的地方

  8月26日下午,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东莞业务受理中心)揭牌仪式在东莞松山湖广东医械所东莞生物性能检验室举行。东莞市委常委、松山湖党工委书记刘炜,广东医械所党委书记、所长李伟松、东莞市场监管局局长陈锡稳、副局长周穗杰,松山湖管委会总工程师冯瑜平,以及其他相关部门领导和东莞医药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揭牌仪式

  东莞生物性能检验室成立于2006年,具有国家CMA和CNAS资质,承担医疗器械和药品包装材料的生物学检验。经过十几年的技术沉淀,东莞检验室逐步发展为国内领先的生物学评价试验平台。为把实验室做大做强,2016年10月东莞检验室迁至松山湖高新科技产业园区。松山湖高新区作为东莞彰显“科技创新+先进制造”城市特色的重要引擎,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成果耀眼,已涌现一批发展势头良好的医疗器械龙头企业。东莞业务受理中心的正式运行,将会为东莞医疗器械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更便利、更全面的服务与帮助。

李伟松所长揭牌仪式致辞

  李伟松所长表示,东莞业务受理中心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我所5个业务分点全面发展,最大限度满足广东省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的需求,并将技术服务辐射到港澳地区,成为粤港澳大湾区重要的医疗器械检验检测技术支撑平台。

  东莞业务受理中心的设立,充分缓解了东莞本地企业“跑腿多、排队长、沟通不方便”等难题,也是省医械所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企业最需要的地方去的一项具体举措。


(供稿:东莞生物性能室 2021-9-3)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