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关爱职工 从食堂开始

时间:2021-10-27 16:17 来源:后勤保障科 访问量:-

  为解决职工就餐问题,提升广大职工幸福感,经过三个月的精心筹备,2021年10月26日,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职工食堂正式开业。食堂位于检验生产大楼(二期)一楼东侧,可同时容纳300余人就餐。餐厅温馨整洁,宽敞明亮,厨房厨具干净卫生,各类设施配套齐全。

QQ截图20211027161456.png

  食堂开业当天,职工们满怀喜悦的心情,井然有序地排队用餐。大家异常欣喜,感叹道:“真好,有自己的食堂就是方便。”食堂不仅为职工解决了“就餐难”的问题,还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增进感情、提升集体荣誉感、增强团队凝聚力的平台,同时也能让大家更直接的感受到单位对职工的关爱。广大职工纷纷表示:“我们所为了方便大家工作与生活,创造了这么好的条件和环境,积极为职工谋福利,今后我们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充足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当中,为我们所的全面建设多贡献一份力量。”

  今后,后勤保障部门将和食堂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提高保障质量,为大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供稿:后勤保障科 2021-10-27)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