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便民利民办实事——我所参加第85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为企业服务

时间:2021-11-09 16:40 来源:业务科 访问量:-

  10月13~16日,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参加第85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秉持“便民利民办实事”的服务理念,本着争当全国检验领域排头兵的发展目标,省医械所组织专业队伍深入市场前沿,现场对接企业客户,给广大参展企业带去贴心、便捷的服务。

  在展会上,省医械所与来访的企业在业务开展、技术服务、检验范围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提供专业的业务咨询。此次展会为省医械所与广大医疗器械企业提供了直接、便捷的交流平台,也为医疗器械企业提供了新的送检选择。

  本次参展,是省医械所创新服务客户承诺的延续,是省医械所推广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水平的具体举措,也是体现省医械所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到工作中来的又一实际行动。


(供稿:业务科 2021-11-9)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