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电磁兼容室党支部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者服务

时间:2021-12-08 09:43 来源:电磁兼容室 访问量:-

  12月5日是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为了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扬“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12月5日早上,电磁兼容室党支部联合黄埔区志愿者协会走进黄埔区禾丰新村开展垃圾分类志愿者服务。

  本次活动主题“环境保护在心中,垃圾分类在手中”,共有12名党员参加志愿活动。在党支部书记樊翔带领下,支部分为4个志愿服务小组,到禾丰公寓挨家挨户上门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和宣传品。此次活动共走访30余户,派发宣传册和宣传品30余份。本次志愿活动很好地向社区居民传达了爱护环境从日常做起,积极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共同建设美丽禾丰社区的理念。

  开展党支部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居民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开展生活垃圾分类,让社区居民逐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学会垃圾分类的方法,形成垃圾分类的意识,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好习惯。下一步,电磁兼容室党支部将继续联合黄埔区志愿者协会,开展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推出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文化展览展示等服务项目,为群众精准服务。     


(供稿:电磁兼容室  2021-12-8)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