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心系山区儿童 爱心传递温暖

时间:2022-01-04 10:59 来源:信息网络、包材党支部和包材中心党支部 访问量:-

  寒冬将至,有爱心不冷。12月初,了解到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绍觉县某小学的小朋友急需冬装御寒,信息网络、包材科党支部和包材中心党支部开展“献一份爱心,温暖冰冷寒冬,送一丝暖意,心中春光和煦”为山区孩子捐献棉衣的活动。

  通过前期的计划和沟通,了解山区孩子的具体需求,向该小学定向捐赠了20套符合孩子身高体重穿着的可拆卸棉衣,希望孩子们能在温暖中度过每一天,欢乐迎接新一年,让他们对生活充满信心和勇气。

  通过这次活动,支部党员们提高了党性修养,明白今天生活来之不易,党的百年奋斗不易,坚定了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的决心,为助力广东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信息网络、包材科党支部、包材中心党支部  2021-12-29)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