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医用电子检验室党支部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活动

时间:2021-12-17 14:49 来源:医电室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医用电子检验室党支部近期成立了志愿者活动小分队,开展志愿活动。

  随着国际上新冠疫情的持续发酵,国内疫情也是时有发生,疫情防控常态化,国家和各省市的防控措施更重实效。为让全民防疫的观念深入人心,不断增强市民的自我防护意识,医用电子检验室志愿者小分队于2021年12月14日下午和凤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合作,协助开展疫苗接种、坚持洗手、通风、戴口罩等防护宣传工作。

  凤凰街道的中老年人较多,对接种加强针的消息接收不够,支部党员热心向社区居民派发宣传单册,介绍宣传接种疫苗,特别是近期接种加强针的接种事宜,正确引导凤凰街道居民进行完整接种疫苗。还通过分发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提醒大家做好疫情防护,帮助社区居民做好防疫工作。

  医电党支部党员同志以医械人的身份,深入社区居民,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完成宣传单册派发150余份,鼓励并号召上百居民完成加强针接种。此次志愿活动得到社区居民的肯定及赞扬,纷纷表示会积极完成加强针的接种,进一步提高辖区新冠疫苗接种普及覆盖率,加快构建群体免疫屏障的步伐。


(供稿:医电室 2021-12-17)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