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业务科党支部和财务科、监督抽验科党支部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2-23 16:46 来源:业务科 访问量:-

  12月16日,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业务科党支部和财务科、监督抽验科党支部共11人前往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展开基层企业调研志愿服务活动,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委办公室主任曾志柏、省医械所二级调研员陈高远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的主题是办实事、解难题,一方面是更清晰地了解企业的需求,另一方面是帮助企业厘清检验业务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解决企业在监管、检验、注册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高送检效率,助力医疗器械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推动医疗器械监管工作不断进步和完善。

  调研座谈会上,达安基因公司代表介绍了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省医械所业务科党支部分享了省医械所业务管理工作情况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系列举措。本次交流活动有效促进了开展党建工作与服务企业发展的深度融合。

  活动中,省医械所的志愿者们聆听了企业代表对监管、注册、检验等方面的意见及建议,并在现场作出反馈,给出解决方案。对于交流和探讨中企业代表提出的可行性建议,志愿者们表示欢迎和感谢,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将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完善业务流程,持续拓宽业务渠道、提高服务质量,为广大企业提供更加快捷、便利的送检服务。

  (供稿:业务科 2021-12-22)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