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省医械所举办2020年实验室质量体系内审员培训

时间:2020-07-21 15:23 来源:人事科 访问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内审员、监督员的能力水平,保证检验运行符合新实验室质量体系准则的要求,7月15日-17日,省医械所举行了为期三天的实验室质量体系内审员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参加网络直播课的方式进行。各科室内审员、监督员共20余人参加了北京国实检测技术研究院组织的《检验检测机构/实验室内审员能力提升网络直播培训班》。     

  通过三天的学习,内审员和监督员们对《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214-2017)、《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CNAS-CL01:2018)的主要内容、内部审核的策划和实施、审核技巧、不符合项的分析与判别、内审员能力提升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我所内部管理评审和监督的水平。


(供稿:人事科 2020-7-21)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