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组织参观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监管成果展

时间:2021-08-24 14:57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对医药监管发展历史的学习,8月18日和19日,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分两批次组织人员参观省局“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监管成果展。展览共分“回望历史、永葆初心”、“党建引领、擎旗奋进”、“同心战役、勇于担当”、“数说产业、全国前列”、“步伐坚定、硕果累累”等五部分,细数了广东药品监管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在参观过程中,有老员工讲述自身经历过的省局和医械所的历史变迁,参与完成过的重大任务,给新进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场教学课。此次参观切实增强了我所干部职工的责任心、使命感,强化了行业荣誉感、成就感,为建设更好更强的医械所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更好地树立了“以所为家”、“我爱我家、建设我家”的主人翁意识。

    所党委副书记林奇艺、副所长陈高远参加了本次参观,勉励大家以更加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和更加积极主动的工作姿态,投身医疗器械监督检验行业,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用械安全把好关口,守住底线,为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供稿:办公室 2021-8-24)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