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省医械所成功举办“学党史 感党恩 做表率”青年演讲比赛

时间:2021-07-12 15:32 来源:团总支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推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7月9日上午,广东省医械所举行了“学党史 感党恩 做表率”青年演讲比赛。

_MG_6692.JPG

_MG_6765.JPG

  此次比赛由所党委主办、团总支承办,经过初赛选拔,来自10个支部的演讲作品进入决赛。11名参赛选手以生动的实例、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饱含深情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建设的光辉历程,并结合实际工作讲述了我所在抗击新冠病毒疫情中涌现出的众多先进模范事迹。精彩的演讲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呈现了一场具有文化内涵和时代精神的盛宴,现场观看比赛的观众均表示深受鼓舞和感动。

  经过评委评选,来自医用电气安全检验室支部的谢妍获得了一等奖,其余选手分别获得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_MG_6840.JPG

  演讲比赛结束后,所党委书记、所长李伟松同志对本次比赛作了点评。他表示,各位选手能在日常繁忙的工作中准备好比赛,并且能在比赛中呈现专业的表现,是我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集中展示,大家通过学习重温党史、感悟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希望大家能够以这次演讲比赛为契机,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史为源,不断汲取精神力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践行舞台上所表达的那份心声,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历练,让青春在岗位上闪光。


(供稿:团总支 2021-7-12)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