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举办第七期“医疗器械检验机构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1-12-17 14:40 来源:业务科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检验效率,体现“为群众办实事”,11月25日,以“加强交流,科学检测”为主题的第七期开放日活动在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举行。

  此次“开放日”活动的咨询范围涵盖了医疗器械和药品包装材料的多个领域,共有51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首先,省医械所领导及相关领域负责人就我所近期清理积压任务情况、新的受理指引、现场检验相关规定及检验任务进度查询功能进行了介绍。

  其次,针对“数字医械所”及“网上业务受理”两项重大计划,与企业代表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以及展望。

  最后,通过此次开放日的活动,一方面让企业代表对检验清理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另一方面,也让企业了解在新的检验形势下,对接下来的差异检测等关键问题做好准备,最终达到提升检验效率的目的。


(供稿:业务科 2021-12-17)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