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检验服务 > 办事指南 > 无源医疗器械

义齿注册检验需要提供的资料

时间:2017-08-23 03:08 来源: 访问量:-

1. 设计单(除金属义齿外其它义齿设计单上一般都要给出色号)。

2. 产品原材料注册证复印件和使用说明书。如:烤瓷牙应提供烤瓷合金和烤瓷粉的注册证,合金的性能说明书(包含熔点等参数),烤瓷粉的性能说明书(包含烤瓷粉的熔化温度等参数);金属义齿应提供义齿合金的注册证;金属支架可摘局部义齿应提供义齿所采用的合金、树脂基托、树脂牙的注册证;全口义齿应提供义齿所采用的主体和附件的注册证。 

3. 含金属的义齿要提供金属块(两块以上,用来测试硬度)。若义齿没有硬度要求就不用提供(比如全口义齿和全瓷牙)。 

4. 企业出具一份声明:声明企业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和义齿颜色是用什么厂家的什么型号比色板。

5. 样品一式两份(上下咬颌算一份)。实际样品包装标识要和产品标准中的产品标识要求一一对应(例如产品标准规定包装上必须有产品名称、规格、色号、数量、出厂日期、注册产品标准号等内容的话,那么实际样品包装上也必须有这些信息)。

6. 企业注册标准三份。

注:以上所有资料都要加盖企业公章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