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广东省医械所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20-07-29 14:21 来源:人事科 访问量:-

  7月29日上午,广东省医械所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所纪委书记苏团平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所党委书记、所长李伟松作专题辅导讲话。所领导,各科室、包材中心主要负责人,各支部纪检委员、纪检工作人员,各科室代表参加了会议,分中心全体人员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会。

  会上,李伟松紧紧围绕“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活动主题作专题辅导讲话。他从“坚定理想信念,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思想认识,认清政治形势;压实责任担当,坚守政治底线;落实四个最严,体现政治担当”四个方面阐述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义,并结合医疗器械监管和检验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


(供稿:人事科 2020-7-29)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