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迎八一 葆本色——广东省医械所赴黄沙坑革命旧址纪念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0-08-03 16:54 来源:人事科 访问量:-

  7月31日,为更好、更有意义地落实拥军工作,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广东省医械所组织军队转业干部深入从化莲麻村黄沙坑革命旧址纪念馆,开展“迎八一 、葆本色”教育实践活动。

  黄沙坑革命旧址纪念馆再现了当年东江纵队为了民族解放事业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同志们在馆前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大家参观了“星星之火”、“红旗飘飘”、“粤北会战”、“武装斗争”、“缅怀先烈”和“铭记历史”六个展厅,观看书籍、照片、视频等珍贵史料,追溯红色记忆,学习革命先辈艰苦奋斗、不畏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

  通过本次参观见学,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决心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本职岗位上争先创优。


(供稿:人事科 2020-8-3)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