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举行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2020年医疗器械监管高峰论坛

时间:2020-09-09 16:24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9月4日,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举行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2020年医疗器械监管高峰论坛。

  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严振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广东医疗器械管理学会近年来的工作和成效,并从“继续认真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加强医疗器械质量安全保障、继续推动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继续组织全面加强学习和宣贯培训”四方面寄望学会继续整合行业资源,引导广东省医疗器械行业继续发挥优势,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广东建设生物医药强省作出积极的贡献。

  他强调,省药品监管局一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医疗器械全生命周期管理,推进监管科学发展,在深化审评审批制度改革、强化事中事后监管等方面持续发力,围绕守住质量安全底线、追求质量发展高线两大目标,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不断提高医疗器械监管的科学化、法治化 、国际化、现代化水平。同时要求广大医疗器械企业强化自律,强化责任主体责任,继续创新发展,以新作为、新担当,为保障公众用药用械安全和促进产业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特邀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监管科学研究基地王迎军院士,以及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司、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的领导和专家开展主题讲座,传递最前沿的医疗器械监管资讯及发展趋势。

    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处、行政许可处、执法监督处、审评认证中心、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及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等相关人员,358家会员单位及相关部门近500名代表参加论坛。



(供稿:办公室 2020-9-9)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