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科技创新项目获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验收

时间:2021-11-29 16:26 来源:业务科 访问量:-

  2021年11月26日,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我所组织召开了《医疗器械标准库数据模型构建及其应用研究》等5项科技创新项目的验收会,对项目研究工作的完成情况和经费使用情况开展了结题验收。我所承担的课题为《医疗器械检验(监测)技术体系研究》和4个数据模型构建及其应用研究,通过对医疗器械标准库数据模型、医疗器械产品库数据模型、抽样检验(监测)结果数据模型、抽样检验数据标准模型以及检验(监测)技术体系的构建和应用研究,为我省医疗器械监管相关的各个业务系统间和系统内外的数据提供参考依据,有效提升数据的利用效率,为保障医疗器械各类应急、可疑、有因、仲裁等监管活动提供有效的数据支撑,为监管部门决策提供数据支持、形势分析和预测预警。

  验收组专家通过查阅验收材料、现场质询、听取项目组结题汇报和答辩,认为项目组提供的结题验收材料齐全,经费使用合理,研究成果达到预期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通过开展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科技创新项目,我所成功将相关研究成果进行了转化应用。


(供稿:科技科 2021-11-29)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