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举办防疫医疗器械专题网课

时间:2021-12-14 15:24 来源:监督抽验科 访问量:-

  2021年12月6日-8日,受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监管处委托,我所协助举办了“防疫医疗器械检验不合格原因与整改措施分析”专题网络直播课。网课以防疫医疗器械为例,分为有源产品、无源产品、IVD产品三期,具体分析产品上市前注册检验、体系核查抽检以及监督抽检出现不合格的原因,由浅入深、以小见大,帮助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深入剖析生产质量体系出现的问题,提供整改思路,提高企业自查自纠能力,完善风险管理意识。

  本次网课,也是我所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举措之一。通过专题网课,举一反三,围绕做好疫情防控、守住质量安全底线等重点领域,着力解决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进一步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切实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本次网课受到了省局医疗器械监管处和相关企业的好评。

  本次网课由产品检验一线、产品检验二线和产品检验三线的相关检验工程师主讲,监督抽验科协助。


(供稿:监督抽验科 2021-12-14)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