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广东省医械所机化、医材、综合检验三室党支部开展“送技术去基层、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时间:2021-12-14 15:32 来源:产品检验一线 访问量:-

  2021年12月12日星期日,机化、医材、综合检验三室党支部(以下简称机化党支部)全体党员,秉承“送技术去基层、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来到了广东博迈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开展了一次技术交流讨论活动。

  广东博迈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地处东莞松山湖畔,主要从事血管介入类高端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全球销售。交流会上,博迈公司介绍了产品研发、生产过程等相关情况,机化党支部介绍产品检验检测相关内容。叶晴同志介绍了行标内容及行业发展现状,程娟同志介绍了产品检验的测试方法及日常检测中发现的产品质控风险点。

  主检同志们提前精心准备的ppt,引发了大家积极的讨论,双方从生产、质控等多个角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现场气氛非常热烈。交流会上,该公司表示,机化党支部的“送技术去基层”活动,确实为群众办了实事,“为公司研发质量人员解疑答惑,帮助企业产品更快更好地符合标准和监管的要求”,希望能够更多地开展这样的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的党员同志们也有很大的收获。我们在帮助企业的同时,也提高了技术水平,增强了服务意识,我们支部凝聚了力量,提高了党性修养。我们将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加快助力广东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产品检验一线 2021-12-14)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