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举办迎新春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书画摄影比赛

时间:2022-01-12 16:35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2022年元旦到来之际,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举办迎新春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书画摄影比赛。经过前期的一系列准备工作,书画摄影比赛作品于2022年1月4日正式展出。

  本次比赛紧贴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通过摄影、绘画、书法等表现形式,讴歌党,讴歌新时代,展现当下人们的美好幸福生活和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省医械所广大干部职工以及退休老干部积极参与,共收到参赛作品80余件。作品展出后,在所内引起热烈反响,前来参观的人员络绎不绝。

  本次比赛活动,丰富了所内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创造美好幸福生活的伟大成就。


(供稿:办公室 2022-1-12)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