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咨询开放日工作安排的通知(10月)

时间:2021-10-09 11:17 来源:业务科 访问量:-

  为了积极响应并推进创建药品安全示范区以及创建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工作,促进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和沟通,解析医疗器械产品技术要求、标准及企业检测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帮助企业提高检测申请工作能力和水平,同时倾听企业对我所检测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促进检验检测工作效率的提升。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拟于每月举办以"加强交流促进共同提高,创先争优实现科学检测”为主题的开放日活动。检测开放日活动涵盖有源医疗器械、无源医疗器械、体外诊断等检测领域,活动过程中,检测工程师将以线上线下的模式为企业答疑解惑,诚挚邀请您的参与。现将开放日活动通告如下:

  (一)咨询形式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避免现场人员聚集,医疗器械检测技术问题咨询以邮件咨询方式开展。

  (二)咨询时间

  2021年10月11日-10月15日

  (三)咨询邮箱

  1411712678@qq.com

  (四)咨询格式

  邮件请统一以“咨询问题+申请单位所在省市+申请单位名称”命名。例如:“电磁兼容送检注意事项+广州+ABC公司”。工作人员对邮件进行筛选后,符合要求的将在15个工作日内通过电子邮件回复。

  (五)注意事项

  对于邮件命名不符合要求,未在规定截止时间内提出咨询问题的,均视为无效申请。

  (六)联系方式

  对于医疗器械检测送检前技术问题咨询如有疑问,可于工作日上班时间拨打咨询电话:020-66602388

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

2021年10月9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