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以"加强交流促进共同提高,创先争优实现科学检测”开放日的通知

时间:2021-11-12 14:46 来源:业务科 访问量:-

  为了积极响应并推进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区以及创建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工作,促进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和沟通,解析医疗器械产品技术要求、标准及企业检测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帮助企业提高检测申请工作能力和水平,同时倾听企业对我所检测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促进检验检测工作效率的提升。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拟于11月25号下午14:00-16:30举办以"加强交流促进共同提高,创先争优实现科学检测”为目的的主题开放日活动,诚挚邀请您的参与。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2021年11月25日下午13:00-13:45报到。

  会议地址: 广州市黄埔区光谱西路1号。

  会议地点: 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8楼会议室。

  (二)报名方式及规则

  1、请将报名回执(见附件1)回传至1411712678@qq.com邮箱;

  2、一家企业仅限一名参会人员。

  (三)防疫要求

  参加会议者报到时必须出示健康码。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会议前14天如去过中、高级风险地区或有发热(体温高于37.3度)、咳嗽、乏力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不能参加会议。请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配合会务组疫情防控管理,戴好口罩。 

  联系电话:020-66602395

    附件:报名回执.docx


(供稿:业务科 2021-11-12)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