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员工天地

我所开展亲子活动

时间:2019-08-26 15:41 来源:所工会 访问量:-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加强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沟通和交流,8月24日,我所工会组织的亲子活动在广州正佳极地海洋馆举行,约220多人参与了活动。

  

  活动以家庭为单位,组织家长与孩子共同参观了奇幻炫酷的生命之源、神秘莫测的亚马逊森林、亦真亦幻的水母秘境、五彩斑斓的缤纷海洋、新奇刺激的深海探索、唯美浪漫的白鲸之恋、冰天雪地的极地部落、壮阔震撼的深海奇观、幽默风趣的海洋动物剧院、欢乐无限的儿童互动游乐场等10大主题展区,共同观摩了人鱼传说、消失的亚特兰蒂斯、主缸喂食秀、白鲸喂食秀、海象大咖秀5大精彩表演。

  最后,活动在高新光影高科技演绎,360°沉浸式梦幻、唯美、神秘、炫彩的空中海洋之城中圆满结束。参加活动的家庭不仅探究了海洋的世界的奥秘,而且在共同学习和互动中增进了亲子关系。

(供稿:所工会 2019-8-26)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