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员工天地

我所参加2019年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全国科普日活动取得完满成功

时间:2019-09-27 11:11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9月17日上午,主题为“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的2019年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暨主场活动在黄埔区九龙第二小学正式拉开序幕。市、区各部门、街镇、企业、学校、社区领导代表共1200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我所派出有源产品、无源产品的专业技术人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期间,我所技术人员通过派发宣传手册、试用产品、现场体验医疗器械产品等方式向现场群众传授家用体温计、家用血压计、家用雾化器、防护口罩、一次性手套、医用防护服等医疗器械的选购和安全使用方法,受到广大群众的喜爱和好评。

  通过科普活动,广大群众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到了科学知识,感受到科技的神奇魅力,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推动公民科学素质提升,促进科学普及与科技创新协调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供稿:办公室 2019-9-23)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