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员工天地

用共产党员的初心干好检验工作

时间:2020-07-17 10:29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综合四室主任 吴静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战的要求,是每一位党员的责任,也是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最好体现。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综合检验四室党支部书记吴静标就是其中一员。

  “面对疫情,让检验服务走在前面。”

  吴静标同志常说:“作为一名广东医械人,面对疫情要体现责任与担当,我们要发挥检验服务和技术支撑作用,为抗击疫情做出我们最大的努力,这是我们的基本工作。”疫情发生以来,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确诊手段之一,检测试剂上市需要进行注册检验,他带领同事怀人民之忧、急企业所急,日夜奋战在一线检验岗位。自1月23日开始,在所党委的带领下,吴静标同志积极参与制定国药监局应急审批产品检验方案,积极组织科室同志加班加点开展检验业务,从产品技术讨论,到报告审核,都丝毫不敢放松。每当了解到疫情相关产品生产企业的需求,他总是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基础上,想尽办法努力解决企业送检难题,带领科室同志完成了30个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的检验。

  “面对疫情,让技术支撑发挥作用。”

  大年初二,吴静标已开始参加国家药监局疫情相关应急产品的体系核查工作,前往广州、深圳、珠海等多地参与了6家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生产企业的体系核查。期间,还参加了广东省药监局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应急审批答辩会,广东省科技厅疫情产品科研立项讨论会,以及疫情产品的飞行检查,积极发挥了应有的技术支撑作用。

  “面对疫情,让党支部发挥战斗力”

  疫情发生以来,吴静标一方面加班加点开展检验业务,另一方面坚决将防控要求落实到位,作为党支部书记,他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让各项工作有序高效运行,让党旗飘扬在工作中。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