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员工天地

奋斗铸就辉煌 榜样凝聚力量

时间:2021-09-02 11:29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树立典型、弘扬正气。省医械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展现新气象、奋力开新局。“为学之实,固在履践”。在抗击疫情期间,省医械所勇于担当,践行使命,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所医用材料检验室袁秦同志,用坚定的“国之大者”、“人民至上”的信念,在抗击疫情期间充分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忠诚与担当。接到应急检验的任务后,袁秦即刻投身抗疫任务,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和技术骨干全身心投入到抗疫急需医用防护产品应急检验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她创新工作模式,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夯实了质量控制防线,2020年她带领团队满负荷运转,当年工作量达到往年的4倍多;她利用深厚的技术积累,引领规范全国抗疫标准,会同省疾控中心等单位探讨总结了医用防护口罩和防护服的可替代产品以及重复使用方案,参与起草了《儿童用防护口罩标准》、《医用防护服辐照灭菌应急规范》、录制多个口罩科普视频等多项工作,为广大医护人员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2021年4月,袁秦同志被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评选为优秀共产党员,这是对她在行业内深耕多年、默默奉献、对人民利益尽心尽责的充分肯定。

  省医械所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党史学习教育告诉我们:奋斗铸就辉煌,榜样凝聚力量。如今我们奋勇抗击疫情、为人民生命健康勇敢逆行,今后我们将整备行装再出发,为服务广东地区乃至全国医疗器械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加油助力,为人民群众身心健康、用械安全保驾护航。省医械所用实际行动在党史学习中奋力践行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供稿:办公室 2021-9-2)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