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员工天地

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多名党员荣获省市场监管局和省药品监管局表彰

时间:2021-09-01 15:21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七一”前夕,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分别表彰了一批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省市场监管局授予省医械所医用材料检验室袁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省药品监管局授予省医械所冯丹茜、胡昌明、吴静标、周恒艳、张晨、汤智、徐苏华、张群英、朱鹏志、王闯、祁瑞娟、吴伟荣、王文荣等13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王仁礼、林涛等2人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业务科党支部、生物性能检验室党支部、机化医材室综合检验三室党支部等3个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这是省市场监管局和省药品监管局对医械所广大党员干部和基层党组织在党建工作和应对疫情挑战等重大任务中勇挑重担、彰显党性、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充分认可与肯定。

  这次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是省医械所各个领域、各条战线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现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继承发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和先锋形象。省医械所党委号召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成就。号召各级党组织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学习,切实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职责,带头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加强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努力创造一流业绩。希望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推动医械所全面发展建设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希望全所广大干部职工用荣誉激励斗志,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奋力推进医疗器械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

  接下来“员工天地”栏目将陆续推出先进人物和先进基层党支部的相关报道。

(供稿:办公室 2021-9-1)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