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员工天地

先进源于责任 优秀彰显党性

时间:2021-09-07 15:32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2021年7月1日,在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省医械所冯丹茜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这是对她多年来扎实工作、无私奉献的极大肯定和赞扬。冯丹茜是省医械所信息网络、包材科党支部书记,包材科负责人。自2001年进入省医械所以来,她始终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坚持学业务与学政治相结合,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

  创新提升效率,责任引领前行。包材科负责省医械所采购工作,任务重,风险高,一直都是“最难啃的骨头”。冯丹茜自2017年负责包材科工作以来,大胆创新管理模式,采用了模块化管理,明确职责范围,加强合作与互补,保证了工作的持续性和延续性,从各个环节提升工作效率;坚持不断完善制度建设,主持修订《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政府采购管理暂行办法》,实现采购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她的一系列做法有效推进年度采购计划实施,验收情况推进效率大幅提升,首批合同当年完结率再创新高。2020年在进口设备采购政策突然改变的新形势下,她本着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直面挑战,敢于担当。经过多番论证,带领团队克服种种困难,最终按时完成年度采购任务。疫情期间,她不忘初心,带领本科室人员和支部党员迎难而上,在完成采购疫情检验和防控所需物资任务的同时,主动报名参与了党员突击队,配合产品一线开展检验工作,为抗击疫情尽心尽力。

  清正廉洁自律,彰显党性光辉。冯丹茜入职20年,为人正直,工作踏实,廉洁自律,在同事和客户之间积攒了良好的口碑。主持包材科工作以来,廉政建设成为她首当其冲的重点工作。作为支部书记,她以身作则,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带头遵守廉政法规,通过政治学习、廉政谈话、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方式强化支部与科室人员的廉政意识,加强日常监管,树立廉洁新风;编写《包材科廉政风险防控实施方案》,拟定《廉政风险防控一览表》,对照制定防控措施,将廉政工作精细化;主持修订《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政府采购管理暂行办法》,从制度上规范程序,堵塞漏洞,将廉政工作规范化。冯丹茜同志秉承清正廉洁为民的原则,扎实工作、爱岗敬业,主持包材科工作以来,全科未发生一起违规违纪现象,为全所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忠诚干净担当负责的好干部榜样标杆。


(供稿:办公室 2021-9-7)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