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员工天地

我所2022年度女子投篮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3-01-06 10:03 来源:所工会 访问量:-

  近日,省医械所工会经过长期筹备、精心组织的2022年度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篮球比赛女子投篮比赛率先拉开帷幕,全所共有40多名女运动员报名参赛。考虑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投篮比赛创新采用视频连线,分别设本部主赛场和驻外分中心分赛场,通过线上视频直播的方式,同步进行。所领导在本部篮球场,为全体比赛运动员鼓劲加油。

  参赛女运动员抽签决定出场顺序,依次沿罚球线分布的5个投篮点进行投篮,每个投篮点投2次,每中1球计1分,投篮完毕计算总分,分高的前10名运动员进入下一轮,直至决出前6名。

  比赛中各位投篮高手热情高涨,在赛场上充分发挥,展示自我,为全体职工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最终廖惠儿、肖燕萍、吴冬梅、吴洋洋、刘婉君、林秀香等6名同志获得比赛前六名。

  本次投篮比赛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也展现了职工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供稿:所工会 2023-1-6)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