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员工天地

喜报!我所汤智同志荣获省财贸工会“创新能手”的荣誉称号

时间:2023-01-31 15:44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广东省财贸工会在财贸金融系统职工中启动了奋进“十四五”、建功“双循环”主题劳动竞赛,经选拔推荐,并履行民主程序,共确定了116人为2022年度广东省财贸金融系统职工奋进“十四五”、建功“双循环”主题劳动竞赛重点宣传典型人选。

  其中,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以下简称“省器械所”)机化室三级主任科员汤智带领党玺芸,袁秦等人组成的工作组,开发了《产品检测原始记录及报告智能编辑器软件》,实现了文字编辑工作的优化,极大地提高了检测工作的准确率和效率,该软件也已获得国家版权局的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证书号:软著登字第10139686号)。汤智本人也由所工会推荐至省直团工委参加“2022年广东省财贸金融系统职工奋进‘十四五’建功‘双循环’主题劳动竞赛重点宣传典型人选”并获得“创新能手”的荣誉称号,在此对他表示祝贺!


  这是个人的荣誉,是集体的荣誉,也是省器械所高举综合改革大旗、创新工作方法、将综合改革的思路坚定实施落地到基层一线所取得的成效,说明器械所的创新工作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肯定和社会群众的认可。省器械所将继续增强综合改革定力、树立综合改革信心、抓住关键,以宣传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创新精神、打磨检验技术、提升检验效能、再创辉煌,为推进广东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供稿:办公室 2023-1-31)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