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员工天地

广东省医械所工会举行第九届“幸福杯”羽毛球赛

时间:2023-03-13 10:1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近日,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工会举行了第九届“幸福杯”羽毛球比赛。为办好本届比赛,所工会经过前期的认真筹划和精心准备,充分调动所内职工的参与热情。广大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本部和分中心超过70人报名参赛。

  本届比赛采取团体赛形式进行,分为A、B、C、D四个组,共进行两轮比赛。第一轮对阵为A组对B组,C组对D组,随机抽签决定对手;第二轮为AB组获胜者对CD组获胜者争夺冠亚军,剩余两队争夺三四名。比赛中,参赛队员大展身手,奋力拼搏,发挥了高超的竞技水平,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最终B组获得团体冠军。

  “幸福杯”羽毛球赛是省医械所每年都举办的传统赛事,本次羽毛球比赛,既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内容,活跃了内部氛围,增进了彼此友谊又缓解了工作压力,激发了拼搏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


(供稿:办公室 2023-3-13)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