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员工天地

传承红色基因 厚植巾帼精神

时间:2023-03-15 12:34 来源:工会 访问量:-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为进一步增强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妇女同志们的爱国主义精神,为我所的改革发展凝聚巾帼磅礴力量,在第113个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所工会举办了“从化爱国主义教育行活动”,全所近百名女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参观“宣星古村云台山解放战争遗址”拉开序幕,宣星村是全国首个“中国红色旅游文化村”,村内有解放广州的最后一场战役云台山战役旧址,女同胞们认真聆听着革命者的事迹,深刻体会着抗日英雄崇高的精神力量,纷纷表示在缅怀先烈的同时,要继续发扬爱国主义精神。

  第二站来到三桠塘幽谷参观学习,三桠塘幽谷是岭南文化的代表之一,自明清以来,就已被岭南历代文人墨客推崇,景区内奇石幽洞,巨石林立,大家发扬团队精神,结伴互助,攀登向上,最终齐心协力安全有序的穿越了地貌奇特的三桠塘幽谷。

  此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大家对工会的组织表示感谢,巾帼不让须眉,日后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强的凝聚力投入到干事创业中去,为我所的改革发展,为广东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巾帼力量。

(供稿:工会 2023-3-15)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