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员工天地

省医械所业务受理环节技术能力提升工作拉开序幕

时间:2023-04-07 13:45 来源:医材室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受理环节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落实省医械所“优检十二项”举措,省医械所制定《2023年受理员检验业务技术能力提升方案》,组织业务受理员到检验室跟班学习,了解熟悉相关产品检验流程与检验内容,进而提升业务受理水平,指导企业规范送检,提高工作效率。根据《方案》安排,应业务科邀请,医用材料检验室作为检验业务培训第一站,拉开了业务员业务受理环节技术能力提升工作的序幕。

  根据计划安排,医用材料检验室罗庆祥工程师为业务受理员进行现场授课,并指导业务受理员进行检验实操,帮助业务受理员更直观地了解检验流程和检验标准,能更准确地指导客户快速完成业务办理流程。检验员也在培训中通过与业务受理员的交流提升了从多维度、多角度、更准确地了解客户的观点和诉求的能力,为检验检测工作的组织实施提供准确、清晰的思路,促进检验检测工作更精准,更高效。

  受理环节技术能力提升工作的第一站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接下来医用材料检验室将与业务科继续保持联系,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在服务客户、服务产业上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医用材料检验室 2023-4-7)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